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听说你想要裸考中级会计职称?痴人说梦吧

来源: 中级会计网校 2017-12-15
普通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共有三个科目,需要在连续两年内全部考过才能拿到证书,而且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考试相对较难,所以想要通过中级考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听说你居然想要裸考?听听过来人怎么说。

听说你想要裸考中级会计职称?痴人说梦吧

以下内容来自网校学员“莱茵”:

我报考了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从这次的考试经验来看,亲爱的学员们,如果你们想要过关,建议报班,因为知识点实在是太多了。没有老师的指引,根本不知道哪是重难点啊。

我报的基础班,一边听课一边记笔记,把书本上的东西转化为自己的知识,这个过程就很重要呢。这样的话,后期复习就把10页的知识点简化成8页了,书本越读越薄。尤其是中级会计实务啊,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财管也是,很多公式比较难背,可是我在达江老师的指导下,简化了不少公式,应用起来就容易多了。

我们中级会计师一个高大上的考试,如果想裸考过关,那就是痴人说梦,连相对简单的经济法都别想裸考过,何况其他两门了呢。

记笔记啊记笔记啊记笔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看完基础班视频,笔记已经有厚厚的两本了,全是精华知识点啊。

学员们,想要过关,请一定要进行系统复习。两门,我花了3个月的时间复习,就这样还觉得时间太少。

特别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虽然只有短短的3个月相处时间(当然是我单方面的迷恋),但他们却通过屏幕俘获了老夫的少女心。有的老师风趣幽默,有的老师会一本正经的讲段子,课堂气氛非常好,让本来枯燥无味的备考生涯变得那么有趣,越来越爱听课,越来越爱学习,非常谢谢老师们哦。希望我的分享能给有需要的同胞带来帮助,加油吧青年!原文>>

想要裸考的同学们,醒醒吧,要不先来一套试题清醒一下?听过来人的话,赶紧老老实实备考吧,而且一定要尽早学习!辅导课程   更多备考经验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