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统一回复: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6大问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0
普通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很多考生咨询考试教材何时发布、没有教材怎么学习、教材变化大不大等问题,下面小编统一回复。

统一回复: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6大问题

问: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何时发布?

根据历年经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一般是4月份发布。也就是说新教材到手再过4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上考场了,打算新教材发布再学习的小伙伴们,别怪小编没提醒你,到时候再学习可就晚了。

问: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哪里能买到?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统一组织编写,在正保会计网校书店即可购买,现在预订可享8.5折优惠哦!

问: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大吗?

可以说每年教材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变动,这个很正常。大家也知道,2017年财政部印发修订了不少法律法规,比如收入准则和金融工具准则,那这些会不会写进新教材呢?目前相关的应用指南都没有出来,且网校根据中级教材历年对新准则反映的经验,预计新收入和金融工具准则写进2018年教材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需要注意的是,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9号,有可能会写进教材,不过这个内容很少,影响不大。

问:现在可以用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复习吗?

当然可以了,小编也力荐大家赶紧利用旧书复习,毕竟每年的考试重点都是那些。而且根据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情况来看,掌握基础知识是关键,所以大家现在应该尽早开始看书、通读教材,为之后的习题、冲刺阶段打好基础。

问:只看教材行不行?需要买什么辅导书?

只看教材可以,但是教材通常枯燥、没有重点,建议大家配以辅导书进行学习,这样可以显著提高学习效率。比如网校的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广受学员喜爱,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梳理考点、理解知识点。如果你学习时间充足的话,来一套“五册直达”那是再好不过了。

问:一看书就犯困怎么办?

教材那么厚那么无聊,如果基础再差点看不懂的话,肯定要犯困的啊。建议此类考生跟着老师的辅导课学习,这样不容易走神,跟着老师的思路一点一点理顺知识,效率不要太高哦。

网络课:不限时间和地点,随时随地都能学习,犯困了就来一节!

直播课:线上和老师互动交流,还有班主任督促你学习,想犯困都难!

面授课:近距离接触老师,重回学生时光,同桌都在学习,你好意思犯困?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