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8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特训营激情开讲 中级考生已燃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0
普通

11月18日、19日,或许对于你只是一个寻常的周末,而对于北京、上海、广州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来说却意义非凡,因为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特训营开营了。正保会计网校三位老师大咖高志谦、达江、侯永斌激情开讲,瞬间燃爆全场。

高志谦 达江 侯永斌

开场前,签到处早早就排起长龙,签到入场、领取讲义,每个人都是精神抖擞、面带笑容。可见我们会计人的学习热情与执着,冬天的寒冷都挡不住。甚至还有一些老学员特意赶来,只为感谢恩师,温情暖暖。

北上广会计盛宴完美落幕 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已燃爆

开场后,更是一片欢乐。老师讲得细心,干货、段子层出不穷,学员学得开心,互动交流、现场测试收获多多。

北上广会计盛宴完美落幕 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已燃爆

北上广会计盛宴完美落幕 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已燃爆

贴心的助教老师根据老师的讲课要点,现场为广大考生制定了学习计划,并热心和学员沟通学习心得,解答大家的备考疑惑,超级负责任呢。

为了回馈大家对网校的支持,网校还特地为现场的同学们准备了各种礼品,并抽取了一名幸运儿送上终极大礼——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免费学习名额(价值5980元哦)!

北上广会计盛宴完美落幕 2018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已燃爆

是不是很后悔没有参加?没关系,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持续热招中,欢迎大家一起重温学生时代、感受高中式学习气氛,高效进阶,拿下中级!

重要通知:

1、11月24日前购买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优惠多多,三科联报最高可减4520元哦!课程详情>>

2、12月起网校会陆续开通其他地区的中级会计职称面授公开课,上次没参加的同学们这次可不要错过了哦,石家庄、青岛、杭州…预约占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