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全国状元建议考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工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03
普通

网校学员李东明(学员代码:wsldmmm)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喜获294高分,荣登全国总分状元。在百忙之中,状元跟考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小编发现,原以为的大神其实和我们每一个人一样普通,备考时没有捷径,成功只是因为孜孜不倦地付出时间和精力,最大的不同可能就是: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工具。

截图来自网校奖学金申请页面,仅报课学员才可申请。
截图来自网校奖学金申请页面,仅报课学员才可申请。

状元说:《中级会计实务》最基础、学习量最大,最重要的是要动笔写会计分录。会计分录是会计的灵魂,写多了,自然而然就体会到其中的原理,这比我们简单背诵课本学的要扎实的多。

状元说:《财务管理》一是背下常见考点的算法、公式,掌握各种题型,在具体题目中套用公式;二是掌握核心要点,如现金流、时间价值,只要掌握了核心,学习起来自然很轻松。

状元说:《经济法》没啥捷径可走,只有记牢各个知识点,考试时肯定能以不变应万变。

状元建议:“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好的学习方法,也必须要有好的学习工具。详情>>

由此看来,想要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得好好琢磨和实践“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句话哦!同样出自网校的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全国总分状元对此也有自己的一番心得体会,去阅读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