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如果今年过了中级会计职称 你准备发一条怎样的朋友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24
普通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距离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了,不知道大家在等待成绩公布的日子里,都是怎么度过的呢?小编来猜一猜。

如果今年过了中级会计职称 你准备发一条怎样的朋友圈

备考的宝妈们,是不是终于有时间陪孩子玩耍了?有没有陪孩子做作业呢?中级会计职称都学过了,辅导孩子写作业还不是so easy?

备考的上班族们,是不是上下班的地铁、公交上略感空虚,不用看课件、刷题了,一时还有点不适应?刷刷论坛,看看大家都在干什么。

继续奋战的学霸们,听说你又转战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了?一入会计深似海啊,考考考!

……

在这期间,大家肯定也猜想过自己查分后的情形吧?如果考过了准备如何庆祝,如果没考过又该如何重头开始呢?今天的话题是:如果今年考过了中级会计职称,你准备发一条怎样的朋友圈呢?

如果今年过了中级会计职称 你准备发一条怎样的朋友圈

【标准版示范】不容易啊,坐等拿证!朋友们约起来吧~

【文艺版示范】终于等到你,配一张成绩的美图。

【励志版示范】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配一张看过的书、做过的笔记、用过的笔芯等等励志图。

【感恩版示范】感谢老师的指导,感谢家人的支持和付出,最后感谢一下自己!配一张爱心图。

来来来,pc端下方评论区见,让小编看到你们的才华!祝留言的人的都能考过中级会计职称哦,正保会计网校期待你的喜讯!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