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课程 我们只送不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9
普通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可以说是近几年来中级会计考试的一个重大变化了。社会日新月异,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的财会人当然更得与时俱进了,熟练操作电脑是必备技能。 

但是据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调查来看,很多考生还是吃了机考操作的亏,财管公式不会输入、打字速度慢、电脑读屏不习惯等等,都会大大影响考试心情和答题结果。本来担心自己的基础知识没学好,结果上了考场才发现输在了无纸化操作上,你说冤不冤枉?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课程 我们不卖只送

为了提高广大考生的应试能力,避免因为不熟悉无纸化考试而丢分,正保会计网校特地邀请老师讲授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课程。该课程会为大家详细讲解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的考场守则,分析无纸化考试注意事项,并具体介绍无纸化考试中客观题和主观题的操作步骤,以及在答题中的重难点等操作细节,帮助大家全面提高无纸化考试应试能力和备考信心!

问题来了,课程在哪里?不好意思,该课程太厉害,不单独出售,我们只赠给购买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精品备考班和定制晋升班的小伙伴。已购买这两个网络班次的小伙伴,该课程已经乖乖躺在你的课程表里了,届时请认真学习、好好珍惜哦!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课程 我们不卖只送

也想拥有这么棒课程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精品备考班或者定制晋升班,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发现!了解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