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广州2018年中级会计辅导培训班开始招生了 跟着老师学习效率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3
普通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了,广州2018年中级准考生们,真的该准备下一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了。等新教材出来再开始学习?无数过来人的血泪经验说明那时真的来不及,而且八成考不过,所以荔湾、越秀、海珠、天河、白云、黄埔、番禺、花都、南沙、从化和增城区的中级考生们,早早开始备考才是明智之举!

如果你是上班族,或者已经成家立业还要忙家务照顾孩子,学习时间就更紧张了,所以报个会计辅导班是很好的选择。好消息,广州2018年中级会计辅导培训班开始招生了,跟着老师学习效率更高哦,还有24小时内免费答疑和海量题库。听课、做题、答疑,不限时间不限地点,这样备考才省力省心!特色直达班、精品备考班和定制晋升班三大网络辅导班次,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学习需求。更惊喜的是,现在精品备考班三科联报还送无纸化模拟考试系统哦!

广州2018年中级会计辅导培训班开始招生了 跟着老师学习效率高
点击图片了解辅导详情

鉴于有些小伙伴自制力太差,买了课也不听,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网校还贴心地开设了面授班课程。广州的小伙伴们均可报名预约高端集训班和精英特训班听课,和考友们坐在一起听课更有动力。五师教学,高密度辅导答疑,还有助教老师全程督学。现在报名最高可减4520元哦,赶快预约占座吧!

广州2018年中级会计辅导培训班开始招生了 跟着老师学习效率高
点击图片了解辅导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