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死磕精神 不努力怎能成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2
普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无论大小。作为一名小会计,学员“hezhihong826”的梦想就是考过中级会计职称,成为一名真正的中级会计师。我想这也是众多财会人的考证梦想吧,但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的。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死磕精神 不努力怎能成功

学员“hezhihong826”说:只要你想成功,通过努力就一定会成功。所以她抱着必胜的心理和死磕的精神,把网校的课程看了一遍又一遍,考前更是看书看到晚上一两点。只有真正地学透吃透每个知识点,等上了考场才不会慌张,也能轻松地看破出题套路。与她交流取经>>

没有谁能轻轻松松成功,在实现梦想的路上,我们必然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挫折,重要的是调整心态努力克服困难,而不是畏而退缩。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了,送给准考生们一句话:不怕从零开始,就怕从不开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