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7中级会计职称出考率竟不足50% 没去参加考试的你后悔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9-19
普通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后,部分地区公布了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及参考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想到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竟然这么低?

2017中级会计职称出考率竟不足50% 没去参加考试的你后悔了吗

比如,山东枣庄考区。全市报名总人数2138人,其中:财务管理科目报考1674人,实际出考人数676人,出考率40.38%;经济法科目报考1771人,实际出考人数724人,出考率40.88%;中级会计实务科目报考1916人,实际出考860人,出考率44.89%。枣庄考区总出考率为42.16%。

再比如,江西省考区。全省各考区共有20950人报名参加考试,三个科目实际出考人次22739人,综合出考率42.2%。

出考率连50%都不到,可见大家一致认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较大,很多考生都是准备不足而弃考。但是根据网校的考后调查问卷数据显示,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并不大,很多考生表示不敢相信,更是庆幸自己没有放弃考试。

 都说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在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算是得到了有力验证。请问,没有勇气参加考试的你,后悔了吗?欢迎大家留言给小编吐苦水~

一个考试的结束,同时也是另一个备考的开始,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起航,你开始学习了吗?关于备考有哪些疑惑和问题,也欢迎大家留言提问,小编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哦!

2017中级会计职称出考率竟不足50% 没去参加考试的你后悔了吗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