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想高效备考?过来人给你支大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2-17
普通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3月1日就要拉开序幕了,马上要有一大批会计人和你一样,准备背水一战,走上升职加薪的光明大道了!

不过听说很多考生还不知道如何备考,学习也不得心法,很是苦恼呢!如何高效备考?三个科目分别有什么特别的学习方法?学习学不下去了怎么办……第一次参加考试,备考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过,既然有问题,那自然就有解决的办法。

高效备考的办法究竟是什么呢?赶得早不如赶得巧,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过来人”的大招!这些过来人可了不得,都是网校的学霸学神哦!备考的坑他们都已经替你踩过了,你只需要接住备考的大招就可以了!

状元“lcmzbj”——精读教材,尽早备考

第一,以网校老师的讲义作为主要的复习资料,紧紧跟随老师的步伐,课后及时以网校提供的“梦想成真”系列教材检查、夯实学到的知识,想要拿高分的同学还要注意对教材的精读;

第二,提早准备,对每个科目整体进行3遍以上的复习。随着对科目的理解从“见山是山”到“见山不是山”再到最后的“见山还是山”,你一定能通过考试,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金榜学员“1044874413”——学习有计划,疑惑及时问

时间安排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每天都会给自己的定一个计划,一天听多少节课,做多少习题,背多少内容,默写多少知识点。

在学习中,当我遇到一些难以理解的问题时,我会通过网校的答疑板答疑解惑,我也因此掌握了一个又一个模棱两可的问题。

金榜学员“jscjmxce001”——相信老师,坚持就是胜利

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并按计划完成相应的学习任务。每门课程至少准备一本辅导材料,有知识点总结,也要有习题训练。

网校的名师有很多,每位老师都很优秀,相信每位同学都会遇见适合自己的老师,建议学习前不妨多试听几位老师的课,找到适合自己的名师。

还想知道更多干货?更多备考大招在这里>>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赶紧报课学习吧!学习跟好队,应试无所畏>>

本文内容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学员,转载请注明出处·正保会计网校

推荐阅读:

中级会计职称全面实行无纸化 这些应试技巧让你胸有成竹进考场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应试指南》辅导书 让你应试无所畏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