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困难重重?网校神器助你提前熟悉考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1-05
普通

在过去两年中,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试点不断扩大,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终于要全面实行无纸化了

很多参加过无纸化考试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反映,无纸化考试采用题库随机出题方式,考查范围等于是所有知识点,一般考生都没有达到相应的学习深度和广度。另外,无纸化考试的作答方式、操作技巧也对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考试的考生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调查问卷数据统计结果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调查问卷数据统计结果 via正保会计网校

无纸化考试比纸笔考试的考察范围大?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辅导名师高志谦曾这样说:“无纸化考试有一个主要的目的是题库出题,它会在整个应试的资料库里面,形成若干套甚至上百套、上千套试卷,就像我们知道考出国的GRE一样,它是一个题库,题库会在每一页的教材中都会有题目出现,这样在选材时会自动出题,实际上没有范围。”

我们还单纯地以为是考查范围大,没想到竟然是……没有范围!

不禁让人想起一个经典的段子:

“无忌,我教你的还记得多少?”

“回太师傅,我只记得一大半”

“ 那,现在呢?”

“已经剩下一小半了”

“那,现在呢?”

“我已经把所有的全忘记了!”

“好,你可以上了…”

空手上战场是不行的,真正厉害的人已经将一招一式都牢记在心,所以才能胸有成竹地面对一切挑战。

面对陌生的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我们总不能指望着,上考场的时候逼监考老师拿出纸笔来作答吧?那么,在平时我们可以怎样做好应对的准备呢?当然就是提前练习咯!

铛铛铛铛!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应运而生!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有什么功能?

所谓的“无纸化”考试,其实就是脱离传统的纸、笔等作答工具,考生在电脑上完成读题、作答、提交试卷。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就能够让考生体验真实的考试流程和操作。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能帮我圈住考点?

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模拟系统为智能题库,包括海量试题,和真实考试一样采取随机组卷模式。考生如果经常使用无纸化模拟系统进行练习,就能够充分接触到各章、各类知识点的考查试题,还怕考试没范围?

点击免费体验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口说无凭,看看学员们对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模拟系统的评价吧!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调查问卷数据统计结果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调查问卷数据统计结果 via正保会计网校

竟然还有这么多同学不知道网校有无纸化模拟系统?一定是小编的宣传不到位!午饭减一个菜!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无纸化模拟系统150元/科,少买一件衣服、少吃一顿大餐,就能把三科全部带回家、拥有你的私人陪练!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实验班/定制班随课赠送无纸化模拟系统,更划算!去购买>> 免费体验>>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模拟系统:全面提高应试、做题能力

中级会计职称教材没有公布的日子里 考生们都在干嘛?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9月9日开考 网校准备了这些报课福利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