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达江老师:说中级会计职称财管考试难的请反省一下(假装很严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29
普通

2019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网校收到了很多学员的留言,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有的学员说考的其实挺常规的,老师都讲过,感觉考过没啥问题;但也有的学员说,这次完蛋了,还得再来一年。但小编

总结了一下,凡是说简单的必定是跟着老师学习了的,说难的学员,听课时长也真的是惨不忍睹,不是题难,这根本就是没好好学嘛,小编也真真的是为这类学员着急死了,考点、题型都讲给你了,就是不学你有什么办法! 

就说下面这道题吧,跟着达江老师学习的小伙伴们一定见过吧。

达江老师:说中级会计职称财管考试难的请反省一下(假装很严肃)

来说不会的,我给找出来看看,你是怎样与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擦肩而过的,达江老师教材精讲第八章第02讲,讲到量本利分析的基本原理,就是上面这道试题考到的内容。

达江老师:说中级会计职称财管考试难的请反省一下(假装很严肃)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

所以这也提醒我们2020年的考生,一定要跟紧老师的步伐,踏踏实实的学好老师给到的知识点,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还会是难事吗!期待2020与您网校相遇~

想了解达江老师讲的课请跟我来达江老师:说中级会计职称财管考试难的请反省一下(假装很严肃)

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班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戳我<

2020中级会计职称报考备考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