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有工作有孩子!备考中级需要“对症下药”药方Get>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6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开始了,但有这样一群人却一直在犹豫,有工作有孩子怎么办?感觉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专心搞学习。

有工作有孩子!备考中级需要“对症下药”药方Get>

其实,有工作有孩子是学习上的”顽疾“,想要备考中级就需要“对症下药”,”药“对了,”症“自然就解了。

药方就在2020年面临同样情况考生们的经验分享里,一起来找找吧!

学员不懂装懂2019年备考失败,2020年从头再来,总结下来失败和成功的经验如下:

 失败教训:

1. 三分钟热度,刚开始动力十足,慢慢的因为各种原因、压力就松懈了

2. 学习节奏、方法上都没有很好的规划

 成功经验:

1. 一点机遇,有时候改变和尝试就来自于那不起眼的一件小事

就在我徘徊在反思的十字口路时,正保会计网校一个老师联系到我,说像我们这样既有工作又有孩子的人,时间如果不合理分配,确实比较难考过,接着就为我提供了一个计划,就是报名尊享无忧班的学习。

刚开始我是抱着不信和排斥的态度,一直以来,我认为学习是苦差事没有捷径,说啥都得靠自己一点一滴去悟透,学懂,所以果断的拒绝了几次。

之后,老师诚恳的态度和真心替学员着想的心里,加上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就想着试试看这个机构到底能不能提出我喜欢的学习方法和规划。

他们周祥的学习计划,从我个人基础差的特点开始分析,一一耐心的解决了,她说需要我做的就是跟着班主任老师走,肯定没问题。

2. 志同道合的伙伴,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很难坚持的,两个甚至一群人一起就会容易很多。因为积极、上进是会传染的。

3. 科学的学习计划,老师为我们准备了各个阶段的学习计划,按照计划走每一步都变得从容了。

4. 适时得督促,每当我要掉队时,总会受到老师的”关爱“,才让我在基础学习跟上了大部队的步伐。当我几次游走在放弃边缘的时候,总会收到班班鼓励,和同学们的打气。

5. 良好的心态,考前班班的心理疏导,考场携带物品的提醒,让我重拾信心,及时调整状态。查看原文>

以上,5点经验,2点教训,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少走弯路!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学习之前先确定一下自己的考目标,有针对性的学习才能事半功倍。网校备考团队每天都有好多新人加入,别再等了,现在就开始吧!

编辑推荐:

学员: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这些老师我实名pick

现在备考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备几科合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