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财管100分,280分一次过3科”秘籍在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开始了,不知道如何备考的考生请看过来!

2020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们的战斗虽然已经结束了,但他们留下了宝贵的经验,供大家参考。

其中,李勤同学取得了财管100,经济法91,实务89的好成绩。

“中级财管100分,280分一次过3科”秘籍在这!

“中级财管100分,280分一次过3科”秘籍在这!

(你考了多少?点击图片报分)

他总结了财管能拿满分主要基于以下3点:

1、今年试题整体难度不大而且不像往年的计算量大;
2、网校的老师讲的全,讲的细;

3、自己平时够努力,够认真。当你足够认真、努力,你就会更幸运,当机会来了,也能抓住它。

具体的备考建议:

1. 提前进入备考阶段,打好学习基础。新教材出来之前就把上一年的网课听一遍。像财管内容变化不大的,就可以直接开始做题了。如果一年要备考三科,总想着时间宽松。中途有各种琐事打扰、耽误,真的是时间紧张。

注:根据网校近日的调查显示,早早备考被评为通过考试的第二大重要因素,仅在“坚持”之下,可见打好提前量是多么重要,尤其是针对那些在职考生们!!

“中级财管100分,280分一次过3科”秘籍在这!

2. 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前期的积累,基础班的学习很重要。夯实基础后,由量变到质变就容易很多。

3. 财管公式多,平时记忆时要多思考公式间的内在联系,那样的记忆既准确又深刻。

4. 财管计算量大,平时应重视做题速度和效率,多在电脑上练习,并熟练使用电脑自带计算器。

达江老师有讲过机考系统的应试指导,大家搜一下,非常实用。达江老师2020年无纸化操作技巧>>

5. 重视教材例题,多做历年试题。我觉得中级财管考试比较注重教材,难度并不大。平时刷题的数量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在做题时多在脑海里反应一下考的是哪个知识点。历年试题>

你想你都知道他考你哪个知识点了,还怕不会做吗?对于那些侥幸做对了的题和真的做错了的题,我们就赶紧去巩固这个知识点,直到完全消灭它。

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急于求成,只要全力以赴,一点点去做,一步步去走,通过考试,不过是水到渠成。成年的我们并不怕学习的苦,苦有所得便是甜。点击查看原帖>>

还没报分的考生,一定要来报分啊!!只要报分就可免费获取报分即可免费获得实务、CMA、注会课程等课程哦,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购课学员还可申请奖学金,万元/千元现金重奖、5折优惠券……奖品不断!!快来申请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

编辑推荐:百分、上班族等众多学员备考经验分享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