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中级财管公式多?特别难?满分学员教你盘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2

随着成绩的公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式落下了帷幕,网校收到了很多学员的成绩单,其中不乏满分学员,尤其是财务管理科目,获得100分的格外多!

中级财管公式多?特别难?满分学员教你盘它!

(点击图片去报分)

还记得2020年备考时,网校做的关于“中级会计职称3科哪科最难”的小调查吗?

财务管理以32%的决定优势,荣登榜首!

中级财管公式多?特别难?满分学员教你盘它!

还有考试后一些考生对财务管理科目的吐槽:太难了!太偏了!

中级财管公式多?特别难?满分学员教你盘它!

中级财管公式多?特别难?满分学员教你盘它!

但是成绩出来后,网校的财务管理满分学员却是最多的。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大家印象中“老大难”变成了“小绵羊”的呢?

让我一起来看看,财务管理满分学员之一的周艳菊同学,是如何轻松征服财管的 ↓ ↓

 周艳菊

备考财管我大致分为了4轮:

第一轮基础班课件学习,下手早的就去听赠送的上一年的课件,用时大致是2个半月。这轮学完基本上是4月初。

第一轮学习主要内容:了解每章大致内容,考点以及认知考试难度。

这一阶段建议大家目标是能听懂课件就行,遇到困难的知识点课件就多听几遍。不盲目自信,要彻底听懂。

第二轮学习2021年基础班课件,有了一轮的基础,这次学习会轻松很多。但是这轮学习基本上前期学过的都忘的差不多了,最多有20%的记忆,所以第二轮除了听课件,做题是夯实记忆的好方法。

每听完课件,就按照章节练习去做题,练习有效题目,个人觉得网校的题目比往年试题要难,所以网校的题目能拿下,考试基本没问题。这轮用时大约3个月。

第三轮这个时候,基本就到了一个瓶颈期,反复听课难免懈怠。但这个时候刚好网校的习题班就出来了,以题带学,转化思路。学习除了听习题班,建议重点练习主观题。

每章主观题的考点内容基本上都要掌握。这轮学习时间差不多1个月,前4章内容简单,一般10天左右,后面5章-10章,重点难点较多,练习时间较长。

第四轮是学习的最后阶段。如果基础较好有时间听听串讲班,如果不放心没把握,可以把基础班的重点内容再听听,然后开始整卷练习和机考练习,重点查漏补缺,只要发现模糊有疑问的考点都要狠狠的过一遍,绝不能含糊。

随着练习题目增加,考试出题套路,出题思路慢慢清晰起来,做题也会越来越顺手,人也就越来越自信。

以上,总结下来就是

首先,基础班学习要扎实;

其次,多做题,做好题,关注重要考点,偏题难题适当放弃;

最后,一定要相信自己,时时给自己打气,时刻不放松,那胜利就是我们的。

最后预祝大家在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的学习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查看原帖>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准考生们,想要拿下财务管理,就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网校2021年课程已经开通了,财务管理科目的课程也在同步更新中,想和周同学一样轻松拿下财管,就赶紧来学习吧!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