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经济法》11道经典例题助你掌握10大易错易混点!GO>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4
经济法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到现在你还在跟课程较劲吗?现在的你该去刷题啦,以题带学才是王道,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整理了20到经典易错题,帮助大家掌握《经济法》10大易错易混知识点!还不快来学习!

中级《经济法》11道经典例题助你掌握10大易错易混点!GO>

中级《经济法》10大易错易混知识点
第1点无效法律行为与可撤销法律行为区别
第2点临时股东会、临时股东大会、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董事会召开情形
第3点公司回购本公司股份的情形
第4点普通合伙人当然退伙和除名的情形
第5点票据的伪造和变造
第6点提示承兑期限、提示付款期限、票据权利时效对比
第7点合同保全措施代位权和撤销权的区别
第8点视同销售与进项税额不得抵扣的结合
第9点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和不征税收入
第10点三项经费扣除比例

以上中级《经济法》10大易错易混知识点一定要看哦!

考前!需注意!!

1. 学习技巧

强化提高阶段不同于基础学习阶段,不再是只听课件,而应该以题目练习为主,将我们学习到的知识点转化为解题的能力,因此适当题目的练习是必要的。

但在本阶段的题目练习并不是简单的归于“题海战术”,这里建议您以试题为主,通过练习试题,做到真正吃透和理解试题中所考察的知识点。

中级会计职称试题PDF版 立即下载>>

2. 该阶段需要达到的目标

该阶段是建立经济法这座高楼建成的重要阶段,那么这个阶段的目标也是显而易见的,通过对于题目的练习,把知识点的理解和把握反馈到题目的正确率、准确度的提升。

该阶段完成后,我们要从战略上对该科目有“高屋建瓴”式的信心和“登高以望远”的高度。

3. 注意事项

题目练习

如前所述,虽然这一阶段以练习为主,但不等同于“题海战术”,题目练习之外,如果您觉得做题的技巧有待提升,或者做题总无思路,您可以尝试学习一下相关的习题班的课程。

如果您觉得哪一块知识点理解不到位,您也可以随时拿出相关课件重复听、反复理解,这些与题目的练习都是相辅相成的。

对于错题,尤其是试题的错题,更应该保持重视,把题目练习的价值充分挖掘,是本阶段的理想目标!

②题目深度

在经济法学习中,对知识点的理解是必要的,也是必需的,但这不等同于对某些知识点深挖细究,总想着试图找出某些法律的“漏洞”。

这对于我们的考试目标来说是徒然的,也是不必要的,我们并不是藉由经济法的学习去探求法学的真缪,而是“通过考试,取得证书”。

因此这里也提醒大家,我们在备考过程中,务必牢记考试初衷,一定要在有限的时间理解和记忆尽可能多的考试内容,而不要走向“钻牛角尖”,从而事倍功半。

另外,慌得一批的考生们请注意!考前加油站来啦:

中级会计职称考前点题密训班33小时浓缩教学,专门解决考前的各种问题。赶紧加入一起学习!现在购买考前点题密训班单科限时立减200元,8月6日24:00截止!快来加油!

加入考前点题密训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