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警戒!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时间仅剩312小时!建议这样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9

各位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

知道距离考试还有多久嘛?

没错!我们已经正式进入倒计时了!

怎么回事?发生了啥?

怎么就倒计时了呢?

小伙伴们必须开始警戒了!

警戒!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时间仅剩312小时!建议这样过>

中级考试正式拉开新序幕,必须做好规划!

一起来计算下,我们还剩多少时间用来学习!

今天距离2020年中级考试仅剩99天!

◆  法定节假日时间:

端午节,共计3天

◆  周末时间:

14个周末,共计28天

假设有20%的周末时间被占用掉,陪孩子、家人等,那么周末时间可记为:28*(1-20%)≈22天

◆  工作日时间:

99-3-28=68天

◆  学习中级时间:

以周末每日学习8小时,工作日学习2个小时计算,2020年中级学习时间仅剩:22*8+68*2=312小时,换算为天数为:312÷24≈13天

也就是说我们满打满算也只有312个小时学习,如果你无法保证每个周末学习8小时,工作日每天学习2小时,那么你所能用来学习的时间,就是更要大大减少了。

所以,做好时间规划,并严格执行,非常重要。这也是大家迫在眉睫的事情,不要玩了,把抖音、爱奇艺、腾讯……都卸掉吧,你的时间巨珍贵,容不得一丝浪费!


●  建议  

起床后1-2小时:

早读,朗读或默读需记忆的知识点

下班后至晚上10点前/晚上10点之后:

学习新的知识

周末时间:

全面学习不要浪费每一分钟

毕竟全天系统学习的时间不多

此外,请将以下学习计划,根据自身情况分配到以上每天的各个时间段中!

精学阶段:

按照网校课程的节奏把《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的网课仔细地学习一遍。

目前,网校基础课程已相继结课,习题强化班陆续开通中,报课的学员要尽力跟上进度,没报课的考生麻烦抓紧时间吧@未开始学习的考生!

立即试听>>

立即购课>>

在听课的同时,搭配习题巩固所学,注意做笔记总结归纳,复习完一章就做一章的习题,只要认真听多做题,初步掌握就差不多可以了。

强化阶段:

7月一定要开始进入刷题强化阶段了,打好讲义跟着老师一题题的听解释,边听强化阶段课程边做题,尽量同步笔记,整理错题集。持续8月份,提高强化阶段就可以了。

冲刺阶段:

8月到9月,进入冲刺阶段的学习及练习,这时候做的笔记就派上用场了!做题有不会的就翻笔记,不用翻厚的书了,错的多的就在笔记里标红或者添加例题。

在最后一个月,每天学习要保证4个小时以上,高效率的4小时,坚持1个月,成功的考过中级会计职称将不再是奢望。

运气真的是留给有准备、懂得付出才会有回报!别忘了,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这条路上,正保会计网校原意永远你的引路人、你的影子、你最坚实的后盾,助你拿下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点击加入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