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我竟然是中级“金榜”考生!相信我你也可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9-11-22
普通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请注意,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金榜考生来了!

梦想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

用最短的时间,中级考试不要把痛苦留给明年,我能做到相信你也能

9月份开始备考

教材出来前,参考学习2019年课程

三科同时推进,当某一科遇到瓶颈时,总会在其他科目中找到灵感,豁然开朗

送给你们的备考寄语

1、网校的课程不仅能在电脑上听,手机app的客户端使用起来也很方便。

2、利用起细碎的时间,在工作闲暇之余,上下班走路的时候,时间都是挤出来的,不要小看没一个“几分钟”。

3、在选择参考教材时,我也选择了网校的书籍,包括应试指南、机试题库一本通、历年试题、必刷550题、考前8套模拟试题,这些对我的帮助无疑是巨大的。

4、为了备考,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天至少看三个小时的书,每星期必须要看够几个章节。

5、有了目标后,你会觉得生活越来越充实

像我一样每天不听高志谦老师和侯永斌老师说几个段子,不写几个长期股权投资的分录,不做几个投资管理的计算题都觉得少了点什么。

6、网校每位老师的课我都听过,精讲班、串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专项突破班、模考班,高老师讲课幽默诙谐,郭老师讲课重点突出、冯老师讲课深入浅出、侯老师讲课案例丰富易于理解,每一位老师的课程我都很喜欢,并且受益匪浅,所以一定要考考听课!!这很重要!

最后报上我的成绩:以全国第41名,进入了金榜。

我可以你也一定可以,加油!查看原文>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赶紧跟上!越努力越幸运!中级会计职称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用好合适的学习工具,掌握适当的学习方式,坚持下来,你就成功了!2020中级会计职称新课招生火热进行中>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