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网校中级100分学员——吴双红满分秘诀分享会 开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29
普通

2020年的中级会计职称准考生们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2019年的中级金银榜啊?

我猜大家肯定都不知道

网校学员吴双红《中级会计实务》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绩!

掌声鼓励!!

那,网校一直讲求和谐互助,团结有爱

所以,网校特为大家录制了吴双红同学的VCR

看完之后,希望我广大的“正保会计网校”学员们都能考100分!

点击播放按钮,即可观看

2019网校中级100分学员——吴双红满分秘诀分享会 开会!

吴双红

中级会计实务满分秘诀:

1、首先要感谢网校的老师,冯雅竹老师、达江老师、侯永斌老师等等。

冯雅竹老师的普通话说的非常标准,1.5倍速听课也能听的非常清晰,而且课时也不是很长,还可以利用零星时间来听课,对上班族来说大大的节约了时间;

达江老师的课非常精锐,知识点总结的很好,非常到位;

侯永斌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听侯老师的课一点都不会犯困,有时还会笑出声来。

2、对2020年考生的几点建议:

①要舍得花时间与经历,认真听课,认真做题

②错误的题多做几遍,不会的知识点吃透

③网校答疑板非常强大、非常及时,一般晚上问的问题第二天一早就会有答案,还有其他学员的相似问题,举一反三,对备考的帮助非常大。

3、未来规划

转战备考税务师,充实自己的财税知识,把工作做得更好!

拓展:

1、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所学的知识都是工作中能用得上的,有的即使现在用不上,也能拓展思路,为工作打实基础,不要只是为了考证而考证

2、认真听课,按章节做题,知识点过一遍之后,就做模似题查漏补缺,遇到不会的知识点再返回去听课,直到把不会的弄懂为止,就这样一个一个知识点突破。

3、每一个知识点要力求学透,理解后才记得牢,直到会做题为止。刷题很重要,所谓的题海战术还是有用的,把错的不会的再反复多作几遍,不会的变会了也就过关了。查看原贴>

注意:是在基础打牢的基础上去刷题,而不是什么都不会就直接去刷题,那样的话刷多少题都是没用的。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还没有准备的考生们可要抓紧了,早报课早备考,没准2020年的百分学员就是你~

妈妈我想报能考100分的课

报!一科够吗?

不够,要三科

好,买三科

谢谢妈妈,妈妈真好!

100分学员同款

高效取证班3科2考期更划算!含题库,含机考——高效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