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临近中级会计职称报考 这件事你需要注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1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3月10日起,今年大部分地区不安排补报名工作,怕错过考试报名时间的考生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的报名直通车>>中预约报名哦!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临近中级会计职称报考,这件事你需要注意啦:有无会计证,有的在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时要求不一

“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已经成为2019中级报考的流程之一。其中,陕西地区进行信息采集时,有无会计证要求不一。

da2609fcce1011e8c3f72643c45eb66

6849bcd18d154eb29a8f8ffbc016d3c

1、有无会计证,需按照不同要求完成陕西省信息采集

    陕西省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信息全部从陕西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库中调取。所有报考人员应先在“陕西会计网”会计人员信用信息采集模块注册,完成信息采集后方可报考。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原会计从业资格信息已经自动转入该信用信息库中,注册并登录后对个人信息进行确认,如信息有变化则按照系统提示完成信息变更。
   未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注册并登录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打印《陕西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采集表》,按信息采集表下方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到所属地区县以上会计管理部门进行审核确认,完成信息采集。
信息采集为日常工作,不受报名时间限制。

2、无需到现场进行报考审核

陕西省的考生应凭身份证号和信息采集注册密码登录“陕西会计网”(网址:http:// snkj.sf.gov.cn)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报名系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和报名流程,按系统操作提示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将从陕西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库中调取报考人员信息,符合报名条件的由系统自动审核通过,无需到现场进行审核确认;不予通过的系统会提示原因。

3、需特别提示的是:

陕西省的报考人员应在报名结束1日内完成网上交费,报名交费成功后不予退费。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网上交费的考生将无法取得报考资格,责任自负。 为方便考生报名,陕西省中、高级资格考试开通了手机报名服务。报考人员关注并进入“陕西财政”微信公众号,点击“会计管理”,通过“会计业务掌上办理”菜单下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报名”入口,可在手机上完成报名。

2019年的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信息采集不可谓不是一件大事,大家千万不能忽略哦!那怎么查看自己报考地区的信息采集情况呢?不要着急,我们为你做好了汇总哦!戳我查看>>

如果你想快速轻松地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给自己给家人更好的生活,就快快加入我们吧~班次详情>> 立即购课>> 免费试听>>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紧急通知: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或将迎来史上巨大变革!

非财务方向能不能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要不要报考?

高分学员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秘诀?快学起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