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免费直播:老师蒋雪韵带你攻克财务管理量本利分析的重难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0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3月10日起,考试时间为9月7日-8日查看政策>>,想要报考2019年中级会计师的小伙伴快来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直通车>>里预约提醒啦!正保会计网校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准备2019年的中级会计的考试,特邀老师蒋雪韵于2月20日17:00进行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免费直播,为大家答疑解惑。

老师蒋雪韵带你攻克财务管理量本利分析的重难点

老师:蒋雪韵老师

老师介绍:中级会计师,长期从事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等专业教学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讲课通俗易懂,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指导性极强,能够有效帮助考生提高应试技能。

授课特点:亲和力强,在与学生互动中讲授知识,深入浅出,融会贯通,深受学生喜爱。

时间:2月20日17:00

科目:财务管理

内容:量本利分析

直播课表:二月份直播课表>>

直播时间
参与直播
2月20日17:00-18:00

观看直播方式

方式一 正保直播课堂,使用学员代码登录在线交流系统即可。

中级会计职称五点一课免费公开课

方式二 登录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我的”-“直播课”即可找到直播入口。

中级会计职称五点一课免费公开课

方式三 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新浪微博,直播开始后,直播入口会公布,点击观看即可。

中级会计职称五点一课免费公开课

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更快乐一点地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啦~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猜您喜欢:

中级零基础报考三科 复习时间要怎么安排?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知识点大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