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年中级会计师新教材未公布 现在报课该怎样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2
普通

还没开始备考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就被自己吓倒啦!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变化吗?教材会不会有很大的变动呢?现在新教材还未公布,我可以先使用2018年的教材复习吗?一系列的问题闪现在我的脑海,我应该怎么备考呀,心里好没底呀!

虽然有些迷茫,但是还是觉得应该尽早学习,尽早进入备考的状态,可是自己应该怎么学呢?先买本书看吧,不过自制力比较差,那还是报个班吧,现在有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的新课吗?

2019年中级会计师新教材未公布 现在报课该怎样备考

其实大家完全没有必要担心教材变动的问题,根据正保会计网校多年的辅导经验来看,每年的教材大纲变化不会太大,可以先根据旧教材提前学习。如果真要等到新教材大纲公布出来再学习的话,依据小编的经验来看,后期学习压力会比较大,学习时间也会比较紧张的。现在可以先看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的旧教材,等到新教材大纲公布后正保会计网校会提供教材变动解析视频和变化对比相关内容哦,到时候可以将变动部分多学习几遍的。

关于报课,我想各位考友可能还不太清楚,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的新课早就开通了,现在报名课程就可以听课,做题,提问哦!其中的零基础入门和预习阶段课程都已全部开通,这些课程就是为提前备考的学员专门准备的,可以帮助大家打好基础,后期学习的过程中可以更加轻松。而且购买之后还会赠送2018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课程,现在报名,交费成功后即可马上听新课哦!购课学习>> 课程详情>>

相关推荐:

2019年中级会计师跟谁学 这不用考虑!

学习中级会计职称 每天仅需1.36元

中级会计职称的就业前景如何?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