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中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班:老师面对面 直播授课即时答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06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开始,正保会计网校推出2019中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班,老师面对面,全程直播精讲,助教跟踪指导,帮助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多方位提高学习效果,让备考效率提高!选课>>

老师直播授课,即时互动答疑。

中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班结合面授的效果和网络的便捷,让学员在家、在地铁公交上就能与老师“面对面”,2019中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班主要由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吴福喜、李杰、朱森联袂授课,与广大考生实时交流、直播中解疑,帮助大家减少溜号走神、高效学习。课程详情>>

除老师直播外,还有专职助教老师通过直播带领学员进行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习题练习等,帮助学员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多方位督促指导、提高学习效果。

班级管理,专业答疑。

◇精细化学习流程:中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班为学员设置了专属社群,将学习流程精细到直播的每一天、每一个小时,从打卡学习到课程预习、正式上课;做好每一个细节,实现更好的学习效果。

◇督促学习、专业答疑:班主任每日会在群内发布每日一练、会计资讯以及上课提醒,并主动和学员沟通了解学习情况,及时督促学习并提供针对性的备考建议,让学员将时间和精力用在刀刃上,告别盲目备考;助教每天会集中时间段为学员进行答疑解惑。

2019中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班:老师面对面 直播授课即时答疑
助教、班主任为学员解疑答惑


班主任为大家解疑

◇多方位学习激励:私教直播班实行小班教学,每天打卡学习、班主任会根据学员每周完成计划情况进行排名,并对班级打卡和作业完成优秀的前3名学员给予奖励,激发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渐进式教学,稳步提升。

网校教学团队根据十几年年成功辅导经验,对私教直播班课程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覆盖备考各个阶段,且能满足不同基础考生的学习需求,由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吴福喜、李杰、朱森联袂授课,详情>>

2019中级私教直播班主要包含课程:基础预科+考纲教材解析+精读精讲+习题密训+专题课+考前串讲

课程包含无纸化模拟系统等7类资料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班包含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历年试题、章节练习、3套全真模拟试题、1套考前预测卷、课程讲义及直播课全程录播视频等学习资料。

三科联报立减660元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私教直播班880元/科,三科联报仅需1980元,想要尽早拿下中级证书,赶紧跟上网校节奏,开始学习吧!课程详情>>2019中级私教直播班  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乐享手机购课!

直播课购课二维码 

如有疑问或想了解更多,请在线咨询,或电话咨询:010-8231 8888、400 810 4588。

更多课程:2019网络课>>  VIP签约特训计划,3年学习保障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