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将于9月16日24:00关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05
普通

马上就要踏入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场了,买的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都听完了吗?题过3遍了吗?不论是否听完,正保会计网校温馨提示广大考生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即将关闭了哦!

关课提示: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将于考试结束后一周(9月16日24:00)关闭,其中模考点评课程、考前串讲课程和模拟试题于考试结束后关闭。您在计算机、手机以及平板电脑上下载的课程在辅导期结束后也会自动失效哦。

所报辅导课程含有免费续学服务的学员要注意了

已购买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特色直达班、精品备考班的学员,如果对应的科目当期考试未过,在成绩公布15天内向网校申请即可免费重学相应班次的课程。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具体内容可查看协议书>>

已购买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定制晋升班、定制晋升直播班的学员,如果对应的科目当期考试未过,在成绩公布15天内向网校申请即可免费重学相应班次的课程。定制晋升班学员可申请免费学习2019年高效取证班课程,定制晋升直播班学员可申请免费学习2019年私教直播班课程。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具体内容可查看协议书>>

已购买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高端集训面授班、精英特训面授班的学员,如果对应的科目当期考试未过,在成绩公布15天内向网校申请即可免费学习相应科目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超值精讲班网络课程。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具体内容可查看协议书:高端集训班协议>>  精英特训班协议>>

再次提醒,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8日-9日,分两个批次进行,一天考三科!还没有学完课程的考生们临考前再冲刺一把,将模考点评和考前串讲课程再过一遍,高效吸收老师讲解的重点哦,说不定就是考试题哦。无纸化模拟系统一定要提前熟悉了,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无纸化模拟系统仿真考场,随机组卷,一方面练手,掌握答题节奏,一方面查漏补缺,再提备考。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百万考生大模考”三模入口已经开通,随机组卷,仿真考场,考前摸底模拟测试啦!进入模考>>

最后,预祝大家都能顺利备考成为中级会计师,网校等你的喜讯哦。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