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备考已到7月份 但做题依旧不会 我该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03
普通

距离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就剩2个月时间了,不知道广大考生们备考的怎么样了。正保会计网校收到不少学员的反馈是这样式的,真让网校替你们捉急啊。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听课听懂了 而一做题就错!必须得报班学习了

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备考,现在已经进入7月份,很多同学自我感觉知识点都学会了,但一做题就不会,急死人。正保会计网校结合众多学员反馈,总结出不会做题大概有以下这几个原因:

1、平时复习不注重做题

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只听课不做题,往往会产生我学会了的错觉,一做题就现原形,这是很多考生在备考中级考试存在的问题。其实还是知识点没有牢固掌握,试题做的少导致的。而且很多过来人表示做题很重要!看再多听再多,也不如自己动动手做做题,实战演练是很重要的!

2、摸不透出题意图,不清楚考试套路

说实话,有些考生复习很到位的,知识点过了三遍,每个知识点在教材第几页第几行都知道,但是一做题就犯糊涂。知道试题考查的就是这个知识点,但就是做不对。归根结底,还是没搞清出题意图,考试套路没搞懂,应试能力不足,做题当然就容易跑偏了。

只知道原因远远不够,正保会计网校给大家附上了解决途径,助你短期会做题!!!

敲黑板划重点:请从此刻开始,把做题这一项提上复习日程。

首先,有哪些做题的途径、该做什么题?

正保会计网校每天都会为大家提供每日一练,帮助大家巩固知识点。还有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免费在线题库,海量试题等你做。免费在线题库>

当然广大考生还可以购买正保会计网校老师编写的“梦想成真”系列《经典题解》,这本辅导书是老师研究历年试题、结合2018年新教材及考试大纲精心编写的试题集。如果你能把这本书上的习题都吃透,考试及格那根本不是事儿。

《中级会计实务》由从事财会相关考试培训数十年、经验丰富的郭建华老师主编,《财务管理》由有近20年的中级财务管理辅导经验,熟悉课程考试重点与难点以及命题规律和趋势的李斌老师主编,《经济法》由有20余年的会计职称辅导经验,对考试重点、难点分析准确到位,应考实战性强的游文丽老师编写。买经典题解>>

其次,基础知识点掌握到位,做题才更有把握。

建议考生一定要先把知识点先夯实牢固,这样做题的时候才能更有把握。在课程讲解中,老师会总结一些口诀,或者举例子等等帮助考生理解并记忆知识点,并且会穿插习题,这些试题都是历年考频高且是重要考点哦,这些习题一定要认真地做,保证要搞懂。

再次,搞懂考试套路,提升应试能力。

很多同学已经复习的差不多的,但做题就是做不对的,必须得提高应试能力了。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点题密训班就是一个能提升考生应试能力,帮助考生实现短期会做题的辅导课程,由正保会计网校三巨头“会计界段子手”高志谦、“财管达人”达江以及“会计诗人”侯永斌联袂讲授。

5大备考课程,主要专注试题讲解,解密试题出题套路、主观题型解题技巧,结合考点串讲及考点总结,让考生在考前的备考复习更全面!

3类考前密卷,全真模拟、考前预测、无纸化模拟系统题库,针对性练习,提前熟悉考场环境,让考生备考更有保障!

班次详情>>  购买>>

最后,消除后顾之忧,备考更有保障。

有些同学担心自己在2018年不能全科通过,有这么个班次让你的中级备考更有保障,那就是精品备考三科联报班。当年考不过的科目,第二年免费重学。课程从入门到提高,再到冲刺,课程系统全面,让考生稳步提升;学习资料于服务也更加全面,全真模拟题、预测卷、知识点练习、阶段练习、跨章节测试、学习计划、8小时内专家答疑等等,试题应有尽有,解除考生无题可做,不知道做什么题的忧虑;服务贴心友好,助你及时了解考试资讯,清除备考障碍。

班次详情>>  购买>>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