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通过率这么低 你不努力怎么对得起以你为榜样的孩子?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4-23
普通

随着2018年全国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关闭,考试报考人数尘埃落定。据统计,2018年中级报考人数高达135.4万人,同比2017年的113.7万人增长了19%。这对于2018年想要拿证的考生们来说,意味着你将至少有12.9万的竞争对手。

为什么这么说?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共113.7万人,备考的人数为10.8万人,考试通过率仅为9.5%,同比注会15%的通过率,可谓低了6个百分点。这对于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们,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

为什么通过率这么低?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学习时间不够

报考中级的考生们,大部分已组建家庭,正是事业与家庭最繁重的时刻,基本没有过多的时间学习,如果不是完全脱产复习,基本不能保证每天至少学习3小时。

2、做题太少,应试能力差

所谓熟能生巧,中级考生学习教材的时间都不够,何况做题?据网校调查问卷显示:45.02%的考生认为自己没有备考的主要原因是做题太少,应试能力差。为什么会这样?因为考中级的考生,年龄普遍在30岁以上,无论是记忆能力还是身体素质,在30岁以后基本都在走下坡路,如果不经常训练反复重复记忆,很多公式和概念就会慢慢淡忘,从而造成应试能力差的结果。

3、考试范围广,对基础知识掌握不全面

所有考试都有一个“通病”,复习范围是考试范围的3-5倍。这个时候对于自学且没有时间的考生来说,绝对是噩梦。哪个是重点?哪个是常考?哪个是基础知识?一头雾水无法抓住考试要害!此时若有一位老师带着学,会是多么的高效和清晰啊!查看网校中级老师>>

4、没人监督,缺少学习积极性

“上班那么累,一回到家里就想休息,根本没有看书的欲望,明天再学吧!”相信这是很多中级考生的心声,正所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考试也如此,一个又一个的明日只会让你的复习进度停滞不前,最后浪费那昂贵的考试报名费和资料费。

对于回家就犯懒的考生,现在只有一个途径能助力你考试。那就是加入正保会计网校面授班,不仅有老师面对面教学,还有助教和班主任全程督学、伴学。

想犯懒?先看看能不能躲过助教老师的“群内13Call”。

想不学?先看看身边的同学相互督促,竞争学习的氛围。

中级通过占比不足10% 你不努力怎么对得起以你为榜样的孩子!

是不是心动想报名面授班?

现在,全国20座城市面授精英特训班和高端集训班均已开班,但是现在各大校区仅剩几个名额,报班入口也将在一周后关闭。速来抢座,抢完为止!

如果你现在没有时间上面授课程,那么7月份开课中级面授冲刺点睛班,你一定不要错过!

老师面授封闭式学习,

梳理全科重要知识点,

精讲历年考试高频考点,

赠送面授专属3套密卷

免费参加阶段性面授模考。

立即报名,抢名额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