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从初级到中级会计职称 网校带着我屡战屡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08
普通

每一个会计人的考证旅途比较漫长,一个两个证算少的,当然一个两个证书的考取也是比较坎坷。今天和大家分享学员“150****5719”的考证路,从初级到中级,正保会计网校带着她屡战屡胜!

从初级到中级会计职称 网校带着我屡战屡胜!

以下内容来自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分享,网校整理发布。

在学生时代已经听说过正保会计网校,但真正结缘还是在2015年开始,三年时间,网校陪伴,让我收获颇多!

2013年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没有报课败下阵来。2015年,虽然还没有从事会计工作,但本着重回本专业就业,于是选择加入中华会计网网校,走上考取会计证书之路!

2015年报课初级会计职称特色班,在网校老师的陪伴下,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与此同时,我还顺利考上了事业单位,如愿以偿圆满转身。

2016年由于不符合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先在自己新的岗位上做着本专业的工作,为自己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做铺垫。

2017年终于满足了中级会计职称的工作年限要求,毅然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依旧选择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高志谦、侯永斌、达江三位老师的课程,报课中级会计职称精品备考班。

于是,自己的2017定下了中级顺利考试的目标。当然这是要付出代价的,那就是3月到9月的这半年里,8小时之外谢绝所有的吃喝玩乐,午休断了,周末连家也不回了。最后还让老爸当了一个月的人工闹钟,每天凌晨一两点睡,早上五点起床。个中滋味只有自己懂,但事实证明,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知道成绩的那一刻忍不住哭了。中级会计实务84分,经济法78分,财务管理78分,我真的全科通过了!考前最没把握甚至差点放弃的中级会计实务居然是三科里面最高分!

努力的自己最耀眼!我喜欢这样的自己!由衷感谢正保会计网校,感谢网校各位老师的讲解!感恩有你们的陪伴,让我一步步撬开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的大门。接下来的2018,我想我会为了注册会计师而奋斗,给自己三年的时间。争取在30周岁时给自己一份大礼。原帖>>

最后,附上成绩单与备考期间的部分资料以及自己整理的笔记:

从初级到中级会计职称 网校带着我屡战屡胜!
中级成绩单

从初级到中级会计职称 网校带着我屡战屡胜!
备考资料

从初级到中级会计职称 网校带着我屡战屡胜!
自己整理笔记

她的更多备考经验>>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起航了,你想不想和她一样,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想就和她一样加入网校,助你实现自己的中级梦!同款课程>>网校18周年庆,1.8亿学费大放送!优惠还不止这一点,领券购课最高可减千元,优惠到让你尖叫!还有邀友返现金哦,同款课程校庆期间最高可减千元啦!参加>>

你可能还关注2018年中级报名相关问题:
  网上报名流程图文详解(附报名填写资料)
  报名中级是否有年龄限制?
  可以异地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中级报考无需会计证和初级证!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