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符合报名条件了 没有会计基础怎么学习中级效果更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31
普通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公布了,终于放心了,因为我完全符合要求,抓住机会想要报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可是,我没有会计基础,我能学好吗?我能备考吗?一系列问题涌上心头,心情瞬间不好了。没有会计基础照样可以学,小编教你怎么学习效果更好!

符合报名条件了 没有会计基础怎么学习中级效果更好?

由于没有会计基础,小编建议分两年参加考试,这样不至于让自己压力太大,复习起来也能更容易一些。

报考科目组合建议:

组合一: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

组合二:财务管理+经济法

尽量不要同时报考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因为中级会计职称三科中,财务管理偏向于抽象理解,经济法偏向于记忆,中级会计实务介于两者之间。若是同一年报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的话,复习起来时间需求较多,而且对于没有会计基础的考生是相当困难的,容易打击信心甚至放弃备考。

从现在开始备考时间还算充裕,如果能保证学习时间,也可以考虑报考3个科目。网校不乏一次性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零基础学员,总结经验来看,保证学习时间,严格按照网校计划、跟着网校老师认真复习,一次性备考也并不是太困难!

学习方法建议:

对于基础薄弱甚至是没有基础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夯实基础,把基础进行强化,不要好高骛远,目标脱离了实际的水平,一方面自身复习起来会很累,另外一方面,效果也不会很好。

早开始+好计划+正确的复习思路+辅导班(精品备考班)

精品备考班:为你制定高分学习计划、8小时内专家为你答疑解惑、整理高频考点、薄弱知识点,哪里不会学哪里。

没有会计基础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可参考以上建议报考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想要告诉大家的是请不要妄自菲薄,零基础不代表你很弱,只要努力认真学习,你和学霸没有差别。

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由高志谦、郭建华、苏苏、达江、侯永斌等18位老师联袂授课中级会计职称精品备考班,讲解详实到位、善于举例和总结,能够让学员利用有限的时间掌握更多的考点,并且同步掌握做题能力,为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精品备考班零基础入门、预习阶段课程已经全部开通,只要购买成功即可马上学习!现在更是推出了3科联报班,仅需2680元即可学两年,对于没有会计基础的你再适合不过了。心动就行动,赶紧购课>> 详情>>

更多优质内容: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前这段时间该如何复习?预习攻略奉上!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政策全面解读 一文搞定所有问题!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