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实务基础课有人听完了?我还没开始学 我不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19
普通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预计3月1日开始,很多考生就等着报名后再开始学习,总觉得时间充足,反正报了名就是要参加考试的,到时候再听课、再看书、再做题,我一定会好好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的,备考应该不难。

小编的内心OS:计划挺好,我就不信你能按照计划进行复习,没听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吗?

中级会计实务基础课有人听完了?我还没开始学 我不信...

可是听说有人已经听完了中级会计实务基础课程!!!what?我还没开始学,我不信!

中级会计实务基础课有人听完了?我还没开始学 我不信...

看到没?人家何止是学习中级会计实务啊,经济法都学到第六章了呢,你还没有开始学习,而且是报名前要荒度日子,还能不能好好备考中级?

你的内心OS:为什么要这么早备考?难道报名后再学习时间会不够吗?想不通。

中级会计实务基础课有人听完了?我还没开始学 我不信...

其实你还是慌张了,只是表现得毫不在意。

结合历年考试的考生的备考情况,不少过来人表示备考还是要尽早。尽早备考不仅可以将知识点巩固地更加扎实,还能增加自己的信心,考试不慌张。

现在距离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还有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就不要荒度了,只要开始一切都会变好。虽然已经有人学习完了课程,我们不嫉妒,只是我们也要抓紧时间开始学习了。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特色直达班、精品备考班、定制晋升班课程已经开通,购课成功马上就可以学习!还会赠送2017年辅导课程哦,你也可以提前学习基础课程,为自己的备考打下坚实的基础。购买学习>>

学习还需这些装备:免费资料下载  辅导书  学习方法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