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听这几个老师讲中级会计真有意思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9
普通

听说考中级的人智商都不一般,那讲中级的老师呢?是不是眼眸之中都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今年有这么三位老师追赶时代潮流玩起了直播,开着直播讲中级会计职称就问你酷不酷!在正保会计网校学中级,你不能错过这些有趣的老师!  

因为,我们中级私教直播班老师的画风是这样的:

【01】

吴福喜

★ 课程火爆人数太多导致卡遍全国各地的——吴福喜老师

讲授《中级会计实务》

私教直播班级群截图

如上图所示,吴老师曾给中级学员送了一份厚礼——88个高频考点系列免费公开课,此消息一发,直播当晚网校直播课堂被挤爆,同一个世界,同一种“卡顿”……“吴卡卡”的称号从此传遍直播班,但这场直播也奠定了吴老师人气爆棚的地位,所谓有福有喜中级必胜!

【02】

★ 爱茅台、爱暴走、兢兢业业为人师表的——杨安富老师

讲授《财务管理》

学习财管的24字箴言——坚持听课、善做笔记、适时复习、适量做题、狠抓基础、相信老师!

讲一个杨老师可爱的小细节:1999年刚开始讲授中级财务管理,那时经验不够、底气不足,为了避免讲课时学生问自己问题自己不能准确回答,他干了一件至今看似可笑但却很有效的事情——买了新华书店出售的所有该课程的练习题,全部做了n遍,直到学员一亮题目我马上就能给出答案并讲解!如此为师之道,当真值得敬仰!

【03】

武劲松

★ 肤白貌美、温文尔雅又爱饮茶的——武劲松老师

讲授《经济法》

如果你让我用一个字描述武老师的特点,那就是——白!武老师的肤白貌美可谓是有目共睹,不信你看:

 

私教直播班级群截图

全宇宙武老师最白!可是明明能靠脸吃饭的他非要选择用实力:

私教直播班级群截图

至于各位老师讲课是怎样的,小编只能透露一丢丢,那就是——干货和乐趣成正比,让人一听就停不下来!

目前中级第二轮预习刚刚开始,赶紧加入私教直播班和有意思的老师们一起学中级吧!了解课程详情>>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