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一次通过中级会计职称 农村姑娘在财会圈闯出一片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29
普通

学员“玲动一生”最喜欢的一句话:努力付出了有可能成功,不努力付出永远不可能成功。她确实也在践行着这句话,一次性通过中级会计职称,在财会圈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接下来进军注册会计师。

决心改行成为会计人!

农村出身的姑娘,为了减轻家里负担,前往城里务工,自己开了一个小店,但生意惨淡,入不敷出,决定重新找出路。作为财会外行人,看到财务人员好像挺自由,于是决定自己跨入这个行业。说干就干,2011年参加会计从业考试,2012年拿到从业资格证书,算是入了门,幸运地找到了一份财务助理工作。

提升学历,自考大专,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做准备。

由于中专毕业,没有达到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学历要求,于是想到提升学历,自考大专,期间还报考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就这样,学历得到了提升,初级会计职称也通过了。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不容易,但还是坚持下来了。

结婚后老公就一直在外地工作,一个月最多回来4天,婆婆不在身边,只能独自带孩子。偶尔自家姐姐有空过来帮忙带一下。自己还要上班,单位距离远,倒车太麻烦,所以骑电动车上下班,路上大概要花费两个小时。姐姐帮忙做饭,下班路过带回家吃,回到家晚上7点,吃完饭,喂孩子吃奶,哄孩子睡觉,晚上还得点击帮孩子掖被子,每天休息不好,精力下降。偶尔孩子生病还得带孩子看医生,总之折腾得没有一点空闲。上下班路上的时间,语音听课,虽效果不是很好,但听个囫囵吞枣,天天听,有些知识点就记住了。孩子小,为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提前给孩子断了奶,这样就可以把孩子送到公婆那边帮忙带,这样就可以节省很多时间用来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自己基础差,就用勤来补,勤能补拙大概就是这样吧。报课网校课程,跟着老师学,课后看讲义,做题就这样一直坚持到考试前。

查分,一次通过中级会计职称!

成绩出来后,查分三门竟然都过了,毅然报课网校注册会计师课程,只要有信心,只要努力,总会给你惊喜!与她交流经验>>

你想不想和这位妈妈一样拿下中级会计职称?为你准备了这些:辅导课程>>   考试教材>>  预约短信提醒报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