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视频: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教材要大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14
普通

12.12“追梦财子心 2018向前冲!”活动中,网校特邀老师侯永斌关于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政策,中级会计职称报考的必要性以及中级备考方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直播交流,直播中,侯永斌老师预测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内容要变化,如代理、诉讼时效内容有调整,要增加物权法内容等等,内容变化,如何应对?快来看看侯永斌老师给你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支了哪些招儿?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视频重点

会计从业考试取消,对中级报考有哪些影响?

会计从业考试取消,初级会计职称门槛降低,中级会计职称或许同样难逃“厄运”,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政策或许有变化。

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教材有哪些大变化?

《民法总则》的出台,代理、诉讼时效内容必然会有大的调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第一章内容一定会变动,第二章公司法也会有变动,在整体结构上可能会去掉税法内容,增加物权法内容等。

中级会计职称如何备考?

《经济法》死记硬背不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理解能力远胜于记忆能力,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记忆,其实效果更好。听课、看书、看讲义、做题,有条理地进行复习,相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也会得到很好的分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