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移动学习包是个包吗?不!它是能帮你及格的中级课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9
普通

移动学习包是什么?它是个会移动的包吗?其实在小编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小编差点也以为这是个很神奇的包,会移动的包包呢。

移动学习包是个包吗?不!它是能帮你及格的中级课程!

可是,事实上它并不是个包。好尴尬呀,那它到底是什么?

移动学习包是什么?

它是正保会计网校为方便大家学习而设置的一门课程,名字叫做移动学习包!如果你有一定的会计基础,可以直接购买这个课程进行学习啦!如果你基础比较薄弱,你可以购买网课学习一段时间后,再利用移动学习包进行巩固知识也是很不错的。

中级会计职称有移动学习包吗?

有!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大多是上班族,一般考生具备一定的会计基础,建议大家入手移动学习包,随时随地学习,为自己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进行备考。

移动学习包有哪些优势?

No.1 学、读、问、练一站式

在这里,你可以学知识点、你可以看书、你可以做题,你还可以在这里提问,并得到答复,是不是服务很周到?这样的助学神器你还不收入囊中?

No.2 一站式教学服务 为你保驾护航

你懒,你迷茫,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复习,没关系,这里给你专业靠谱的指导,让你的学习更有计划,中级备考更有保障!导学直播、零基础入门、习题讲解、考前直播、移动精讲、串讲课程等等,课程层层深入,让你学习不费力。更有全真模拟、历年试题等海量试题,让你的知识更加巩固。

No.3 老师授课 考试更有保障

美女老师冯雅竹、帅哥老师武劲松、姚军胜,听课的同时还能养养眼,知识学到手,眼睛都变得明亮了呢。这样的课程来一打都不为过!

No.4 化繁为简 重难点突出

知识点繁杂,直接告诉我重点难点不好吗?可以!移动学习包就是这么一款将知识点精简、突出重难点,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不疲劳,身体再也不会感觉被掏空了。

No.5 便捷省时 备考随时随地

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手机、PAD变身学习机,听课、直播、做题、咨讯、答疑五位一体,方便省时,随时随地为自己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进行备考。拿起你的手机,动一动手指,扫一扫下方二维码,APP就出现在你的手机上,从此帮助你更好地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啦!


正保会计网校APP

 移动学习包是个包吗?显然不是。它只是一个想要帮助你考试及格的课程,这样简便的备考神器,你还不下手拥有?498元/科下单付费成功即可拥有!有一个好消息:12.12来临,网校搞事情,让你天天领红包,优惠活动超给力,参与活动不需要498元,快去抢红包,课程更便宜!12.12聚给力>> 移动学习包更多详情>> 移动学习包使用攻略>>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