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公布前极度焦虑 怎么办?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9
普通

各位参加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们,这几天的你们还好吗?期待?紧张?焦虑?心情很复杂吧!等待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公布的日子,真的是很煎熬啊。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公布前极度焦虑 怎么办?

小编观察到,在等待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的考生大概有着这些状态:有晚上睡觉做梦梦见考试成绩不及格,哭醒的;也有处于焦虑状态,做什么事都心不在焉的;还有比较风轻云淡的,得之淡然,失之坦然状态的。

不论是哪种状态,心里总还是比较期待成绩公布的那一刻,当然也非常期待看到自己的成绩在60分以上的。在中级会计职称成绩还没有公布之前,确确实实每个人都会有点焦虑,那我们该如何缓解这种焦虑呢?

调整心态,放松心情!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不必恋战也不必遗憾。走到现在,没必要再去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复习,也不必遗憾考试最后改错一道题,中级会计职称成绩预计10月25日前公布,在这一段时间,广大考生要调整好心态,让自己放松,该怎样还怎样,即使焦虑,成绩也不会一下子公布,何不让自己有一个好心情,好好享受生活呢?

做好总结,继续前行!

在考后,你总会后悔复习备考时如果那样做就不会在考场中失分,或者你会遗憾在考试结束那一刻改错了题,在成绩公布之前,与其焦虑,何不利用这段时间为自己做一个总结呢?总结自己在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中有哪些经验可以借鉴,有哪些教训需要吸取的,或者分享给广大考友,或者为自己接下来的规划进行完善,所以快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为自己做个总结,继续前行吧!

其实现在特别理解广大考友现在的心情,谁还没有考过试咋地?焦虑会有,但是,神经不需要那么紧张啦,成绩过几天就会知道啦。小编最后想要提醒一下,很多考友还没有完成中级会计职称这趟旅途呢,所以呀,不要浪费时间焦虑啦,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啦,快踏上中级会计职称征程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