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经济法

2018年中级《经济法》零基础入门课程全部开通 该学习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6
经济法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零基础入门课程已开通,没有基础不可怕,该课程专门为基础薄弱的考生量身打造!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精品备考班和定制晋升班均涵盖零基础入门课程,现在报名、开课后即可马上听课学习了!课程详情>> 报课学习>>

零基础班入门课程
名 师
课 时
免费试听
经济法
赵俊峰
18~20小时

该课程专门为基础薄弱的考生量身打造!以下是赵俊峰老师2018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零基础入门课程的精彩片段,快来学习吧!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赵俊峰

中国政法大学著名法律培训专家,长期从事职称、注会经济法、国家司法考试培训工作,理论功底深厚扎实。

赵老师长期钻研经济法之实战规律,以“有所选择,有所放弃”为经济法之复习方略;其长期穿梭于经济法法条之中,多年锤炼终得经济法之精要,将精炼的知识点总结归纳给学员,让记忆从此有章可循;在网络课堂上,赵老师严谨而不失幽默,老练而不失活力,讲解深入浅出,擅长化繁为简,为学员理清知识脉络、突破难点、指点迷津,让学员在轻松中迅速拿下经济法,赢得了学员们的广泛赞誉!

老师寄语

你真正的,永远的,最大的敌人是你自己!

你真正的,永远的,最大的靠山也是你自己!

战胜自己,就能战胜一切!

2018年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网络辅导课程已经开课,现在报名即可学习,特色直达班、精品备考班、定制晋升班,三大班次任你挑选,总有一款适合你!报课学习吧!快速报课学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