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中级会计实务

吴福喜2017年《中级会计实务》模考点评讲座内容全部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31

秋意渐浓,有点凉。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时间以一位数来计了,时间告急,参加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你复习得怎么样了?试题做了多少了?考前做题已成为众多考生的共识,并且考前做题也是很正确的备考姿势!

吴福喜老师2017年《中级会计实务》模考点评课程现已全部开通,快来听课了!

各班次开课进度如下:

【模考点评[精品]】讲座内容全部开通

【模考点评[实验]】讲座内容全部开通

【模考点评[定制]】讲座内容全部开通

还没购买课程的学员现在可以单独购买冲刺串讲课程即可听吴福喜老师的模拟试题点评了,课程详情>> 快速选课>>

冲刺串讲课程
名 师
课 时
中级会计实务
10小时

网校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及定制班均涵盖冲刺串讲课程,该课程包含考点串讲、模考点评以及考前串讲三个课程,其中吴福喜老师讲授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及定制班《中级会计实务》模考点评课程。中级会计实务模考点评课程精讲模拟试题和预测试题,让你快速识别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考试陷阱!

吴福喜中级会计实务模考点评预测试题

吴福喜: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注册会计师,浙江省“优秀青年教师”,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第一名。2003年开始潜心研究会计类考试辅导,经验丰富。

课堂上,他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生动诙谐贴切生活的小案例不仅活跃了课堂氛围,同时让学员迅速夯实了专业基础,并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面对基础薄弱的初学者,他精雕细琢,巧妙演绎,为枯燥乏味的会计理论涂上缤纷颜色,使高深晦涩的会计知识,变得通俗易懂,让学员在浩瀚的会计知识海洋中从容游弋。

  吴福喜老师深受学员好评:

xuyan5***

看吴福喜老师的课莫名有种安全感,好多东西真的经过吴老师的讲解很好理解,真的好希望吴老师的课能一直陪伴我。

菲菲加油2***

吴福喜老师课讲得太好了,把我之前的疑问全都解答了。虽说我是会计专业毕业的,也干了几年会计,但总感觉自己对会计还是一知半解,通过在正保会计网校的学习,让我豁然开朗。学会计也可以这么任性,我一定加油,谢谢吴老师!

GU6***

很喜欢听吴福喜老师的课,很生动,举例又鲜明又幽默,很容易听懂,谢谢吴老师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