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不知道这些 别跟我说备考中级的你能轻松玩转无纸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27
普通

在距离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只剩一个多月的时候,除了忙着备考还要干什么?当然是训练机考!只有熟练地操作机考系统,才能应对自如,不然复习得再好,却折在机考操作不熟练上,岂不是很遗憾?不同的题型,机考模式下答题都是有技巧的,你知道怎么见招拆招吗?

不知道这些 别跟我说备考中级的你能轻松玩转无纸化

★单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答题时只需用鼠标点击备选项中认为正确的答案,如果需要修改,用鼠标点击其他选项即可。机考系统只允许选择一个选项作为答案,考生在重新选择后不必担心原答案还未取消的问题。

★多项选择题

同样直接用鼠标点击认为对的所有答案即可,如需撤销已选中的选项,再次点击该选项就会撤销。

★主观题

如果资料内容过多,可以用鼠标上下拖动右侧的纵向滚动条来阅读全部内容。主观题通常每一道题都会包括多个答题要求,当答题区上有多个标签页时,考生一定要逐一点击标签查看并回答所有问题,以免漏答。

操作小技巧:可以通过上下拖动分割条来调整资料区、答题区的大小,也可以直接通过工具栏上的放大窗口按钮,将资料区或答题区进行最大化显示,方便阅读或答题。

要注意的一点是,在作答时应该将答案录入指定的答题区域内,在草稿纸上书写的答案无效。

在答题过程中,系统会自动保存考生的答案。

虽然小编说了这么多,但是面对机考你可能还会有这样那样的疑惑,其实不需要到处找答案,自己到无纸化模拟系统中体验一把就好啦。你还不知道网校的无纸化模拟系统可以免费体验?是的就是有这等好事!看再多经验不如自己身经百战>>

相关链接:

中级考前不熟悉无纸化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 那考试会变难吗?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