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中级会计职称老师达江又双叒叕要涨粉啦!快来看看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29
普通

《财务管理》这门科目特点鲜明,公式多,计算繁杂,很多同学觉得很难驾驭,这科目入门不太容易,但是入门以后学习起来并不难,《财务管理》满分在网校也并不罕见哦。听过中级会计职称老师课程,肯定会入门快一些,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正保会计网校老师达江老师的课程!

老师达江主要讲解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班、无忧直达班《财务管理》科目。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我要跟达江老师学习>>

达江老师教材精讲第七章第12讲:00:06---04:57“对于商业信用……先收过来啦”。

中级会计职称老师达江又双叒叕要涨粉啦!快来看看吧!

达江:“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应试指南》及《财务管理全真模拟试卷》主编。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人送外号:达帅。

讲课重点、难点突出,让考生轻松把握考点,思路清晰,循序渐进,抽象复杂的公式生活化、案例化,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考试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学员印象

财管达人、严谨不失幽默

老师寄语

精彩来于努力,成功源自坚持。让我们一起努力创造属于您的辉煌!

如果你想要更高效地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啦~现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品班哦!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