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你想跟谁学?我pick陈楠老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29
普通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起航,不知道你学习的课程选好了吗?2020年老师陈楠讲授中级会计职称高效取证班的基础精讲课程,此课程主要是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的重点,让你在学习的路上不再迷茫,卯足劲学起来,赶快加入2020备考的队伍吧!课程详情>>我要报课>>

我们一起来看看陈楠老师在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讲到的试题吧!

陈楠老师教材精讲班第10章第1讲:24:36——26:15“那么如果是以……就行了。”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你想跟谁学?我pick陈楠老师!

陈楠>>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国际内部审计师,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主编。

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对新会计准则、新审计准则与实务、企业内部控制管理和税收筹划方面均有深入的研究。 授课重点突出、细腻朴实、干脆利落,教学方法独特精湛,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实力派辅导专家。人送外号:长腿欧巴。

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更快乐一点地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啦~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 

>>>>2020中级会计职称报考备考常见问题解答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新生招募 超值资料包免费下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