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视频:中级考试不让带计算器!达江老师教你机考系统操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13
普通

自从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了中级会计职称考场新规:“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之外的物品(含电子、通讯、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考位,按违纪进行处理!”,这就意味着中级会计职称考生不能携带计算器了!这条新规让很多中级会计职称考生方寸大乱,临近考试,备考一整年都是使用计算器,现在你不让我带了,我怎么办啊?

大家不要怕!我们的“定考神针”达江老师给大家视频讲解机考操作了,保你能听懂!机考系统操作练习>>

达江老师结合考试题,手把手教你使用机考系统输入模式!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达江老师在视频结尾还贴心的提醒大家机考操作小陷阱有哪些,快来看看吧!

事实上,计算器的使用并不难!只要大家稍微多加练习,就不会阻挡大家考证,而是帮助你备考的一把利刃! 没有计算器,对于每一个考生都是一样的,如果你此时此刻练习好了,那么在这个起跑线上,你就比别人多走一步!机考系统购买>>马上就要考试了,想要听考前大串讲吗?同学们可以来考前点题密训班,老师直播讲解课程,有什么疑问都可以跟老师当面说,轻松上考场!了解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