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老师指导 > 经济法

侯永斌老师中级会计职称习题精讲班免费试听来啦!快来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5
中级会计实务 财务管理 经济法

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魅力实在大,在最近的中级会计职称免费直播课中,不断有考生问老师们最近的课开通了吗?我们的侯老师也是多次被cue呀!不吊考生们的胃口了~侯永斌老师课程在此,快来参与!

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考生送福利,中级职称经济法老师侯永斌老师的免费听课啦!

侯永斌老师>>——会计诗人

会计考试辅导界资深老司机,多年从事会计研究和辅导工作。“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主编。

教学经验丰富,好评学员无数。文学造诣极高,腹有诗书气自华,出口成诗。讲课戏份十足,各种表格、思维导图信手拈来,小故事、小段子更是频频爆出,听课就像听相声,根本停不下来!最关键的是笑着笑着就记住了知识点,神奇~

侯老师的粉丝是不是感觉过节了?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地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点击报名和侯永斌老师一起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