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中级会计实务

刘国峰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课程免费试听 赶紧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08

刘国峰老师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免费试听来啦!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同学们,速度跟上一起去看看吧!

《中级会计实务》是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里较难的一科,其中很多知识都是关联的,大家一般欠缺的就是整体性思维和思考概括的习惯,对很多单个知识点都熟悉,但是综合运用的时候就容易出问题,这时候如果有刘国峰老师的点拨和归纳总结,就会有很好的学习效果。我们一起来听一下他的中级会计实务吧!

刘国峰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博士,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河北省财政厅企业会计准则体系培训特聘教师,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东方名家”栏目主讲人,国家税务总局网络学院特聘教师,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精要版教材》主编,“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会计经典题解》主编。理论功底扎实,实战经验丰富。

博学多才,善于将理论与实务和生活场景相联系,使得整个授课过程生动活泼,妙趣横生;讲义图文并茂,对知识点的梳理和总结让你瞬间豁然开朗,思路清晰。这样幽默、睿智、才思敏捷、讲课不枯燥的老师,是学员的大爱!

授课特点

思路清晰、抽丝剥茧、总结凝练、幽默形象。

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更快乐一点地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网校亦十分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偷偷告诉你,现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品班哦~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震惊!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大改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