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中级会计实务

震惊!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大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04
中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2019年教材已经公布,今年的教材不简单,可以说是新教材史上变动最大的一次,几乎每章都有所调整,其中金融资产、收入和政府会计三个重要章节全部按照新准则重新编写,其他章节也是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教材变动对于咱们今年的考试有什么影响呢?该怎样备考今年的实务考试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网校特邀老师高志谦于4月8日19:00-20:00进行直播交流,为各位考生解读《中级会计实务》新教材变化的重点,并提供备考指导,强烈建议大家都来参加!立即预约>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动解读

从近两年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改革步伐来看,企业会计准则不断向国际准则趋同,税制改革不断进行新的突破,需要平时多关注时事热点,做到心中有数。不要被任何变动打乱自己的脚步,因为没有谁会像你一样清楚和在乎自己的梦想,相信在2019年的中级会计师备考中,您一定收获满满!

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如果你想要更高效更快乐一点地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赶紧加入网校吧,正保会计网校携众老师等待你的加入,希望能与你并肩作战,互相见证彼此的突破与成长。网校针对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想要高效备考同学特推出高效取证班啦,现在购买高效取证班赠送超值精品班呦~班次详情>>立即购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推荐:

2019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动解读

2019年中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实务》大纲变动解读

网校2018中级会计实务客观题考点覆盖率竟然这么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