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学不好 狼人杀你能玩明白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5

你以为狼人杀是现实中的娱乐,可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考试已经将其重现在试题当中!善良的“好人”们,想要取得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胜利,你我需要擦亮眼睛、竖起耳朵、握起拳头,动起脑子看其究竟是“披着狼皮的羊”还是“披着羊皮的狼”!然后一拳“怼死”它!

我是正保会计网校正小保

现在游戏开局,法官宣布“天黑请闭眼”。(PS:你真闭眼啊,赶紧做题啦!)

【多选题】某项目需要在第一年年初投资76万元,寿命期为6年,每年末产生现金净流量20万元。已知(P/A,14%,6)=3.8887,(P/A,15%,6)=3.7845。若公司根据内含报酬率法认定该项目具有可行性,则该项目的必要投资报酬率不可能为( )。

A.16%

B.13%

C.14%

D.15%

【单选题】某投资项目各年现金净流量按13%折现时,净现值大于零;按15%折现时,净现值小于零。则该项目的内含报酬率一定是( )。

A.大于14%

B.小于14%

C.小于13%

D.小于15%

法官宣布:天亮了,你“shi”了,请留“遗言”。此刻相信你会这样想的:“苍了个天嘞,开局就杀我,长得美,是我的错咯,等着我来仔细分析,用我的美艳与智慧揪出你,汪汪。”

但你会这样说:“大家请听我说,我绝对是冤死的,我虽不是大神,但作为一名普通的村民,我想我有义务和责任给大家说说我的想法,也期望在坐的各位好人们,能够擦亮双眼带领我们好人取得最终的胜利,我的遗言如下:

善良的村民们我的名字叫“雷锋”,接下来我就静静地等你们撕啦!

喜欢这种娱乐学习的方式吗?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大家庭吧,你会发现中级会计职称的老师都是段子手界的王者,一个个开心的段子让你轻松记住各种考点!抱住王者的大腿>>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