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CPA成绩公布!注会转战中级会计职称 1年2证稳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1
普通

2018CPA考试成绩公布了,正保会计网校学员纷纷传来喜讯,六科全过的考生不在少数,真的是开心到飞起!

CPA成绩公布!注会转战中级会计职称 1年2证稳妥!

点击查看更多考霸>>

注会考试难度不小,真心为已经全科通过的考生鼓掌。当然还有一些考生只通过了部分科目,2019年还要继续走上备考CPA的征程,既然已经备考过了CPA,会计基础已经打好,此时转战中级会计职称,你将在2019年可以拿下2个证书!有木有心动?注会转战中级会计职称,趁热打铁,马上行动!

中级和注会的考试内容重合度极高!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分三科: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和财务管理。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六科:会计、审计、经济法、税法、财务成本管理和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其中注会的会计、经济法和财务成本管理三门科目基本涵盖了中级三门科目的主要知识点,而且重合度极高!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业老师为广大考生总结归纳了中级和注会相似内容,赶紧查看。

CPA转战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指南:《中级会计实务》VS《会计》

CPA转战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指南:《经济法》VS注会《经济法》

CPA转战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指南:《财务管理》VS《财务成本管理

明明考了注会,为啥还要考中级?

众所周知,CPA考试难度大于中级,一般考过CPA少至3年,多则5年及以上,而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在1年内拿下的不在少数,多则2年也可成为中级会计师。

参加注会考试的考生绝大多数只是参加了部分科目的考试,可能还需要好几年才可以完全考过CPA,因此在备考注会的过程中,何不先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不论是跳槽、升职或者是涨薪,中级会计师对你百利而无一害!那就2019年同时备考中级、注会,拿到中级会计师证书,再通过注会几科,1年2证so轻松!

转战2019年中级职称如何备考?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免费试听,课程免费听!免费试听>>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即使新编教材这些章节也不会变,提前学习,备考更有把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这些章节不会变>>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这些法你可以放心学>>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我以不变应万变>>

中级和注会不冲突,多一个证书多一个选择

注会是执业资格,考察侧重于审计,职业发展方向有:会计师事务所、企业、事业单位财务、投行分析师。

中级是专业技术资格,相当于会计人员技能水平的体现,职业发展方向有:财务经理、会计主管、财务分析师、预算主管、资金主管。

众所周知,事务所工作压力大,很多会计人都是准备先在事务所锻炼几年然后再跳槽到企业的,那考中级会计职称就很有必要了,同时也是为未来的高级会计师做准备。

中级会计职称含金量高不高?200万人的选择,你说高不高?>>

为什么劝你早点考中级会计职称,不是没有道理的>>

所以说,考过注会的小伙伴再考中级是很有优势的,千万别浪费这个机会,等到要用中级证书时再去考那可就费劲了!小编温馨提醒,虽然中级考试难度比注会低,但也需要大家认真备考,毕竟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考试,考试方向和命题角度还是有一些区别的,不要掉以轻心哦!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详情>> 直接购买>> 

哪里没看懂?在线跟我聊聊,我给你解答。点击这里跟自己人连线>>接头暗号:我报啥课,你能送我无纸化啊。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