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等拿到教材再学习晚不晚?你说晚不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29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你开始备考了吗?

什么?你还没有书?

你要等拿到2019年教材再学习?

中级会计师【2019中级会计职称精要版教材即买即邮即学】

小编今天就带领大家算一下拿到2019年教材再开始学习赶不赶趟。

首先,我们简单的屡一下需要用到的数据。

(1)官方教材下发时间一般是在3-4月份,等着大家拿到手基本上就4月份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是在9月份,那我们有5个月的学习时间,150天。

(2)学习的时长,听教材精讲课程大概50小时,听习题精讲的课程大概20小时,考前复习听高频考点的课程大概25小时。考前最重要的做模考听老师讲解,这一步一定不能省略!大概需要25小时。加一加,学习一科要用120个小时,三科就需要360个小时。

(3)大家一天能学多长时间呢?按照作息时间表,学习时间2小时,大家加班、逛街、聚会这些时间忽略不计。

起床
7:00
洗漱
7:30
工作
9:00-12:00
午休
12:00-13:00
工作
13:00-18:00
回家
18:00-19:00
晚餐
19:00-20:00
学习
20:00-22:00
睡觉
23:00-7:00

接下来,我们开始计算。拿到教材的5个月我们的学习时间:150*2=300小时。报名三科考试的我怎么学习?我能学完吗?开始怀疑人生。

悄悄告诉你,现在报名学习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课程赠送上一年课程,我要报课>>,马上开始2019年备考,等教材下发学习小部分变化内容即可。现在就开始备考学习,你会更加自信的走进考场!

【开始学习的考生点这里】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教材变化提醒>>,《财务管理》基本不变,可以安心学习。

2019年中级会计考等拿到教材在学习晚不晚?你说晚不晚!

小编学习时长还是按照学习一遍复习一遍的时间来计算的啊,想一想隔壁家的孩子可能复习两遍啊。你准备开始学习了吗?成绩单上的100分是对你没有吸引力吗?你还在等什么?听小编一句劝,可以开始中级职称备考了!

福利: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学习资料免费领!点击下载>>

觉得学习时间不够,自制力较弱的小伙伴可以加入我们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大家庭,每当你稍微放松一下,就会接到我们助教老师温(yan)柔(li)的问候!加入中级会计职称大家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