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中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职称与初级会计职称相似内容整理之《中级会计实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6
 中级VS初级相似度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路已启航,很多通过初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不知道接下来学习什么,或者有的小伙伴准备中级职称和初级职称一起备考,为了便于大家学习,正保会计网校教学老师整理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相通科目的相似内容,并进行了对比分析,供大家参考学习。

以下是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和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的对比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节省时间高效备考!

  中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 

教材结构框架对比表

初级会计实务和中级会计实务教材结构框架对比表

详细内容对比表

初级会计实务和中级会计实务详细内容对比表

中级会计实务与初级会计实务相比本身是有一定难度的,知识是有一个循序渐进的由浅入深的过程,如果没有考过初级的话,想要消化中级的知识,是有一些难度的。

但是,同学们不要有畏难情绪,当你真正学习中级实务之后会发现初级会计实务和中级会计实务两者之间知识架构一脉相承。通过两张对比表,我们不难发现,中级实务教材与初级实务教材相比,知识点的讲解更为详尽,更有深度,面更宽广了。但是两本教材不乏重叠之处,在中级的学习过程中你会频遇老相识,惊喜不断。所以中级职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免费试听>> 课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