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不需要题海战术 也可以考过中级职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3
普通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起航,考试不宜且行且珍惜,为帮助正在奋斗的考生们,小编采访了网校面授班高分学员,让她们跟大家分享一下学习经验。

图片1

学员:高同学

学员代码:gaopengfei01

学员身份: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学员

以下为采访部分片段:

小编:在搭配科目复习时间上会有什么技巧吗?

高:我基本上是按照考试时间段的安排来进行学习,这是为了更好地适应考试的时间。例如经济法是晚上考,那我就在那一段时间里面集中去看经济法的知识点。后来我还在最后冲刺那段时间,集中三周左右的时间脱产学习。那段时间说实话非常高效!

小编:您平时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的?

高:平时工作比较忙,经常会在下班后利用3-4个小时进行学习。因为我参加的面授班是在周六日上课,所以平时我基本会听面授班配套的网络课程,听完后会做一些练习题来巩固自己所学的内容。

小编:您做练习题时,是纯刷题还是会有选择性的做题?

高:选择性地做题,题目以历年试题为主,然后是老师习题课上的出的题目,但是我做得最多还是网校出的应试指南里面的历年试题。因为应试指南里面选择的题目都是历年比较经典的题目,而且一道题里面会涵盖很多的知识点,把这一本书里面的题目、题型都吃透了,考试也就不怕了。

图片2-horz

小编:在面授班的老师中,您最喜欢哪位老师,您觉得他的讲课特点是什么?

高:三门课的老师各自都有各自的授课特点,可能因为实务更接近工作的原因,我比较喜欢实务课程,中级会计实务老师(郭淑荣老师)讲课的思维很体系很清晰。财务管理老师(贾国军老师)授课经验丰富,针对考试考点突出以及每个考点考生掌握的深度把握很到位。经济法的老师(苏苏老师)因为按照自己编的应试指南来授课,全书的重点总结的非常清楚明了,以便于考生应对考试记忆难的问题。

小编:您觉得面授班最适合什么样的考生?

高:我觉得适合自制力差且想迫切取得证书的考生。面授班的学习氛围真的很好,就是你再懈怠,也会在这个氛围下带动地学习,所以自制力较差的考生,建议来参加面授班,一起学习。

小编:能否给2019考期面授班的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

高:我个人不建议题海战术,因为考试的题目设置不会太难,所以应以基础知识为准,多做历年试题,把握试题的思路方向,把知识形成体系。建议大家结识自己的学习小组,方便大家一起推动学习进度,有不会的大家可以各抒己见,用自己的理解把知识点做分享,可以有效地让大家一起加深印象,同时也巩固了自己的知识。

看到前辈们分享的经验,是不是感触颇多,想要开启复习的计划?小编认为,任何建议都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就是一件苦差事,它就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累计不懈地累积,才能得到结果的事情,所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可以助你耐得住寂寞,忍得了枯燥,压得住惰性,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奔向成功!还有免费公开课可以听哦!2019中级会计老师免费公开课>>

9947

>>点击上图了解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面授班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