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三年高分过三师,是有什么中级会计职称小技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31
普通

网校铁杆粉丝金永芳,跟着网校学习,从2016年199分通过初级会计职称,609分通过税务师,再到今年287分通过中级会计职称,大家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吗?他说:“考试,让我的心里踏实很多!”

金永芳照片

学员:159****7868

成绩:中级会计实务97分、财务管理97分、经济法93分

他说:“通过辅导班的学习,我加快对知识的理解,了解重点在那里,事半功倍。通过习题班的练习,使我学习的知识得到应用,知道哪个知识还没有掌握,重点去学习。

备考经验:

首先,网校的课件很重要,一定要听好每一个知识点,切记不可赶时间赶进度,一定要把课件听懂听透。同时跟着网校题库练习对应章节习题,刚开始的时候很多题目都是做错的,把做错的题目粘贴在文本上,平时多去看一眼,过段时间去网校的错题中心做下错题。多次重复做错题之后,错误率自然就下降了,而且知识也会掌握得很牢固。

第二,制定自己的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坚持付诸实施。不管有多忙,都要保证自己每天有3小时左右的学习,并以周为单位来统筹安排,可以利用双休日来调整以保证计划完成。我按照计划先后完成了网校基础班、习题班、冲刺班的学习,为顺利备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个人每天的空闲时间不同,建议考友们做好细致安排。

第三,练习题和模拟题。通过练习题,一方面可以知道考试时的知识点在哪里,如何解题;另一方面可以知道自己哪些地方没有掌握。做题之后,将错题整理标注出来,针对自己的错题以及不足之处,反思一下到底是哪里有问题了,并翻阅相应的教材或听习题班讲座,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同时我买了网校的《梦想成真-应试指南》,先看一遍知识点,再做一下里面的练习题目,有疑问的就到网校答疑板去提问或搜索别人的提问解答。

最后,实战练习。把网校的模拟题和历年试题按照真正考试的时间和方式,从头到尾认真地做答。做题的过程要像实战一样,营造考试氛围,而且对自己要有时间要求,一定不能随时翻看答案,大题的答题步骤也要逐步记录,养成良好习惯,以便出错后检查核对。每套题全部做完后,给自己打分,从而掌握自己的复习现状,再逐一把每道题都看一遍,做错的题目,一定要查找错误的原因,加深对相应知识点的理解。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境,对于会计人来说,更是如此。学习是一件持久的事情,知识是无穷无尽的,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我们的人生也会变得更完满。查看原帖>>

通过金永芳的叙述正保会计网校可以说是神助攻!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在吃鸡里一定是让大家最安心的狙击手!还在等什么,这帮老师2019年还讲授中级会计职称的课程,跟着他们的脚步学习,你一定会拿证拿到手软!试听>> 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3中级-畅学旗舰班

15位师资全享 4小时内答疑

热门课程了解详情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zhongj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