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级会计职称 > 复习指导 > 其他

答疑解惑:备考中级会计职称需要报班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3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通啦,为了备考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要选好自己的铠甲,21世纪这个匆忙的时代,什么最珍贵,时间最珍贵,选到适合高效的课程就算节约抢到时间了,那么答疑解惑:备考中级会计职称需要报班吗?

答疑解惑:备考中级会计职称需要报班吗?

Q:考中级会计职称需要报班吗?

A:因为大部分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是上班族,且已成家立业,对于大家备考最大的难题可能是学习时间不够,所以报辅导班是一个省时省力的选择。老师划重点、学习资料齐全,可以显著提高学习效率。如果你的学习时间充足且学习能力较强,那自学也是可以的。

Q:辅导班该怎么选?

A: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已开通,包括录播课、直播课以及录播+直播课多种方式任你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2021中级会计职称录播课详情>>

Q:哪个老师讲得好?

A:每个老师的讲课风格和方式各有不同,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很重要,网校的辅导课程均提供免费试听,大家可以多去听一听,看看自己喜欢哪个老师。别人喜欢的老师,不一定适合你哦。

Q: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辅导班有无纸化题库吗?

A:必须有。每科目的辅导课都配有相应的练习题,可能包括自助练习、薄弱知识点练习、高频考点练习、随堂阶段联系、全真模拟题、历年试题、考前预测卷等,具体题库内容根据辅导班次而定。

Q:中级会计职称辅导班提供答疑服务吗?

A:提供。学习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及时解决的话,不仅会影响备考心情,而且还会打击学习积极性。为了及时解决考生的学习困惑,网校强大、专业的教学团队会在24小时/8小时内(根据不同班次时间会有所不同)为大家免费在线答疑,多对一指导、无限次提问。

搞清楚这几个问题,剩下的就是钱的事儿了,作为一名会计人,这笔投资收益账肯定能算得清!只要你有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的决心,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相信大家在网校辅导班的助攻下,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加油!

人们常常自我勉励:“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芳华”!学习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事情,网校的中级会计考生也都曾独自一人熬过漫长的夜孤身奋战。但是网校在尽力帮助大家,让你备考不再感觉孤单。

更多推荐:

加入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 立即学习>>

调查分析:56.67%中级会计考生战败的原因!竟然是它!

巧用琅琊榜、乔家大院学长期股权投资初始计量!劝你3步走!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2024中级-畅学旗舰班

14位师资全享 直播+录播无限畅学

了解详情 热门课程

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中级会计职称好课助力,无忧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